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学子喜迎二十大,共同展望奋进新征程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恰逢校庆70周年来临之际,为坚定材化学子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5月17日晚,材化学院举行“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优秀主讲人主题活动。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李涓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创新分子冯书楠通过抗疫精神告诉我们青年学子应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21化工4蔡亭羽的演讲围绕“坚定走在治污的路,迎来片片绿水青山”展开;20化工1陆靖一向我们讲述了青年的故事,每一段青春都在奉献中熠熠生辉;20化工1李文洁同我们分享了“青年理想”;20轻化文倩汲取榜样的力量,将青年理想铭记于心,实践于行;21材料5范逸璐同学以“于力行中汲力,扬民族复兴之灯”为主题,引领我们走入奋斗时代。回顾峥嵘岁月的激动人心与迎接美好未来的无尽喜悦交织在一起,激荡在每一位优秀主讲人声情并茂的演讲中。

9362E5

大赛的计分时刻,主持人带领全场观众一起进行党史、团史趣味抢答互动,无论是题目问答、图片问答还是线索问答,都不能难倒现场的观众,紧张激烈的互动环节中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创新分子冯书楠、21材料5班范逸璐荣获一等奖,20化工1班陆靖一、20化工1班李文洁荣获二等奖,20轻化文倩、21化工4班蔡亭羽荣获三等奖。由两位老师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讲话上曾说“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本次大赛圆满帷幕,材化学子永远奋进在路上,用饱满崭新的面貌喜迎校庆、喜迎党的二十大。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