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院获“青春正风华 喜迎二十大”大学生活力秀校三等奖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晚,湖北工业大学活力秀比赛落下了帷幕,材化学子们组成的“才华横溢代表队”在活力秀上用青春激情的舞步,表达对党的热爱以及对湖工的美好祝愿,喜获校三等奖的好成绩。

18、19级领舞同学耐心、细心地一遍遍优化修改动作,用心编排;材化学子们坚持不懈,无人中途放弃;文艺部同学们积极配合,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后勤工作;老师们抽出空余时间关心学生们的训练情况,与学生们谈心放松心情。这些材化青年们的点滴精神汇聚将习近平总书记口中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完美诠释。也正是这些青年们的凝聚力让我们看到了他们活力秀上的精彩表现。

本次活力秀表演,不仅让青春的气息在湖工蔓延,更让新时代湖工材化学子心更近党,努力用实践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及湖工70岁生日献礼。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