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学院举办百生讲坛“菁英汇—星耀”团支部比赛

来源:材化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团结引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风貌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在校庆70周年来临之际,材化学院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于2022年6月5日下午3点在7教209开展“菁英汇—星耀”团支部决赛。

    经过初赛,共有六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分别是20化工1班、21材料1班、21材料5班、21化工1班、20材控1班,20材工1班。在决赛现场,各团支部书记以团支部理论学习组织及学习实践转化情况为主要依据,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标准导向,结合团支部组织活力、建设特色与亮点等进行展示。

    每位团支书分两个环节进行支部学“习”成果介绍与支部风采展示。21材料1班团支书王妍超重点介绍了本班主题团日的开展情况,支部成员通过配音节目表演,使在场同学声临其境;21材料5班团支书范逸璐的成果展示洋溢着支部的团结与向上;21化工1班团支书胡行宇展示了支部成员热情昂扬的支部氛围,用歌曲《有我》为背景音乐制作支部MV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20材控1班团支书肖亦墨则以支部勤学求真的科研精神深深打动了同学们;20材工1班团支书谌佳乐将承载祝福的诗句传递支部同学的期望,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表示庆祝;20化工1班团支书杨玉莲将支部活力注入风采视频,生动展现支部活力与亮点。

      各支部激烈角逐,最终20化工1班团支部、21材料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1材料5班团支部、21化工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材工1班团支部、20材控1班荣获三等奖。

    凝聚青春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希望各团支部以“班子建设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风发挥好”五大标准,将活力与亮点融入到支部建设中,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上,奏响新时代团学事业的青春篇章!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