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学院举办“见微知美”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材化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202238正值112国际妇女节,材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部学生以光影记录身边的女性之美,展现其尽责担当、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致敬那些默默服务于全校师生的女性力量,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学生走访了湖工的各个角落,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她们的美丽瞬间在窗明几净的实验室,在文献文件交织的办公室,她们兢兢业业只为给莘莘学子传播知识

在通宵达旦的校医院,在厚重沉闷的防护服里,她们在疫情下不畏艰苦、时刻坚守只为保护学子的健康安全;在必经之路的小店,在人流往来的食堂窗口,她们在人间烟火里为湖工学子提供便利

 

 

新时代女性一头连着家庭,一头连着社会,是传承文明、弘扬新风、融洽关系、促进和谐的重要力量。湖工师生的生活因为她们充满便利,材化学子也以自己的方式“见微知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她们道一声感谢。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