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学院举办“每日一炼·防疫有我”暨“最美防疫志愿者”系列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减少聚集性风险,2022年3月2日起材化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每日一炼·防疫有我”与寻找“最美防疫志愿者”活动,并于3月8日晚上进行线上表彰及总结。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居寝时间,培养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沉浸式学习”风采展示              “陶冶情操,居寝劳动”风采展示

 

 

通过让同学们分享疫情防控期间在宿舍的锻炼、生活片段,一方面给同学们带来更多乐趣,减少疫情期间的心理焦虑;另一方面,借助优秀典型宣传,增强学生自我防范的重视程度,达到强身健体,科学防疫的目的,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疫志愿者们坚守岗位

 

线上表彰及总结大会

 

3月8日晚,学院举办了“最美抗疫志愿者”暨“每日一炼·防疫有我”线上云颁奖仪式,会上学生分享了创作心得和防疫志愿工作的体验感悟,对优秀作品与积极参与防疫的志愿者进行表彰。不少同学谈及,作为新时代青年,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贡献力量,是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融合的最好方式之一。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