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温暖传递,助力考研”

来源:材化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温暖传递,助力考研”

——材化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激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为考研同学暖心准备了考研福袋,以缓解他们的备考压力,送上美好祝愿。

今年材化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考研福袋颜值非常高,从富有学院特色的文件袋、印有祝福话语的签字笔,到孔庙祈福考试专用文具套装,每样物品都很精致。同时福袋中还隐藏着一张特殊的明信片,这份祝福可能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也可能来自低年级的学弟学妹。

学院给大家送上福袋,希望这些礼物能给大家缓解压力,鼓劲加油。也请大家相信,你们绝不是孤军奋战!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亲手将一个个福袋递到考研学子手中,向考研学子表示慰问、鼓励和期望。18级班导师也纷纷到场,勉励大家增强信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考取理想学校。

收到福袋的学生纷纷表示学院太用心了,这份考研福袋太温暖了。18级创新分子张金铭说:距离考研还剩十天,自己压力非常大,但突然收到学院的礼物和祝福后感到很开心,缓解了很多压力,现在正能量满满,只想勇往直前坚持到考试结束的那一刻

近年来,学院全方位全覆盖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确保升学路上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掉队 此次送暖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