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落幕

来源:材化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我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1210日下午230,我团委举办了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 采用现场答辩形式,评委老师对团队项目进行点评与评分。

本次学院的参赛项目主要围绕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展开,团队负责人根据主题精心筹备、积极探讨

 

 

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并就项目创新点、可行性、现实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各团队深入开展项目培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材化学子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提高了面向社会的能力,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现实需要紧密结合,不断增强社会实践、社会观察能力,并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为创新驱动发展助力为科技自立自强赋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