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子喜获“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比赛钢琴类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15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湖北省“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比赛颁奖典礼在武汉音乐学院编钟音乐厅落幕。我院学生彭清琪作为非音乐专业学生,与来自华师、地大、民大、湖师等专业学生同场竞技,斩获钢琴类独奏一等奖、四手联弹2等奖,充分展现了材化学子的音乐才华和青春风采

第五届湖北省“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比赛于20185月正式启动,历时10个多月,作为目前湖北省内规格最高、参赛人群最广的青少年音乐赛事,本届大赛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保留钢琴比赛的基础上,增设了声乐、古筝等其他比赛项目,共覆盖了17个地市州及40余所院校,初赛人数一跃突破23000人次,决赛人数达到2800余人。

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化美育教育,通过发掘和培育,积极向大学生艺术团选送文艺特长学生,提升工科学生的艺术积极性和活动参与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