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融合,共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3月15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带领化学与化工系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先后到中国五环工程公司和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了调研,就化工专业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五环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建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同意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接收学生到公司进行实习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学院化工专业的认证工作,为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武汉分公司胡志安总经理表示,愿以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为平台,选派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担任学生实习指导教师,欢迎学校教师到企业交流实践,积极开展科技合作,愿意接受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胡华伟书记代表材化学院向徐建民总经理助理、胡志安总经理颁发了校外兼职导师聘书,并分别在中国五环工程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武汉分公司举行了“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7F82C

中国五环工程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9841D

 胡书记为总经理助理徐建民颁发校外兼职导师聘书 

 

949BD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武汉分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