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高度赞扬材化学院“产业教授们的变形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莅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克勤书记高度肯定了材化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表示“产业教授们的变形计”是校企合作的典型代表,符合学校扎根湖北办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院党委书记胡华伟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带队走出去,以博士服务团和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为契机,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打破社会对材化专业传统认识的僵局,扩大学院影响力。院长李学锋表示材化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三个工作重点,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院教师发展和学生学习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

李克勤书记与教师代表周小平和刘清亭进行了亲切交谈,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表明校企合作对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科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克勤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扎根湖北办大学,抓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将学院办成好实体,将科教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材化学院校企融合的工作符合湖北省委和校党委要求,要以产学研结合为工作导向,以产业教授变形计为典范,注重宣传推广;学院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迈开步子,大胆干,杀出一条路,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搭建校企双向沟通交流的平台,形成科技转化的通道,更好的为地方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服务;学院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主动适应社会需求、适应家长和学生的需求,才能充满活力、发展得更快更好。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