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材化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生化楼H424举行,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各专业导师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副院长杨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导师、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们的感谢,分享了三年研究生生活感受,基于自身经历和思考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如建设大型实验设备共享平台、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规范化管理、加强就业指导、以及丰富研究生文娱活动等诸多建设性意见。

各专业导师代表也纷纷发言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对同学们提出殷殷嘱托。李学锋院长以师长身份寄语各位同学毕业后要秉持终身学习态度,不断探索,争当华山论剑的英雄!

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寄语毕业生,要怀揣梦想志存高远,要肩负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在中华民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敢于担当、勇立潮头、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

本次座谈会为材化学院毕业生与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衷心的祝愿2022届研究生鸿鹄展翅、前程似锦。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