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创新论坛活动

来源:材化研工办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创新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增强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629日我院举办了“2022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论坛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院李栋教授作了“矢志创新,科研报国的学术主题报告。李教授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在国内外的求学经历,展示了近期的卤素相关科研成果,现场反应热烈,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和爱国热情,拓展了同学们的科研视野。

经过各系的评选推优,各优秀研究生在论坛上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科研成果,展现了当代优秀研究生的意气风采。

我院8位评审专家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选出了张岩婷等10位材化学院学术新星。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科研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