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牛年谋新篇 奋斗新征程——材化学院开学前召开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金牛奋蹄开锦绣,万象更新展宏图。带着新学期的希望与憧憬,226日上午,材化学院在生化楼会议室召开2021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117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李学锋主持。

   会上,李学锋院长回顾了去年来学院取得的重要成就。他表示,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在过去一年喜讯连连,成果不断。但依然要清醒认识到学院工作的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调整状态,打起精神,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好成绩。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进一步总结,并对2021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春追梦正当时”,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里,材化人的自豪感、荣誉感不断攀升,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首开之年,每个人都应该有所突破,才能提交合格答卷。一要逆水行舟,只有不断超越,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二要相信天道酬勤,在创先争优中锤炼本领,补齐短板;三要立足本职,寻求超越,突出亮点,树立品牌。只有找准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发挥“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的“三牛”精神,才能实现自我突破,推动个人事业和学院事业的共同发展。

   开学前一周,从领导班子到学生班级,已多次召开工作布置会和动员会,材化学院上下齐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师生已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积极的作风迎接2021年新的挑战。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