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赴汉川推进科研对接及产业研究院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数:


2020718日,校招就处处长夏星、科技处副处长胡心彬、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副院长胡立新及绿色轻工材料湖北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胡圣飞等一行6人,赴汉川开展企业考察及科研对接工作。先后考察了湖北程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意向合作企业,并与汉川市经信局就校企合作项目——湖北工业大学汉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汉川市常务副市长胡征国代表汉川市政府欢迎我校来访,并携汉川市经信局、科技局相关领导一同参与考察工作。考察时,胡征国对我校在当地科研合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相关企业在复工复产关键时期的积极作为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更多资金和精力,进一步提升科技竞争力,巩固已有的市场基础,并不断拓展创新,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

座谈会上,多家企业与我校有过合作经验,他们在充分认可材化学院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同时,希望进一步开展合作,组建湖北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在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统筹下,全面提升校企合作范围,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经协商,材化学院与当地企业达成了2项技术合作意向,并就湖北工业大学汉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日常运行做出了详细安排。学院将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湖北洋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建设湖北省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