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交流系列活动 ——“老师,一战可好”师生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作为材料系师生交流活动之一,2019年“老师,一战可好”师生联谊活动于420日上午在北区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本次师生联谊活动设立羽毛球双打、乒乓球单打两个项目,有近50名学生和10余名专业教师报名参与了联谊活动,活动也得到学院学工办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8点30分,选手们已提前到场开始热身运动,9点钟联谊活动正式开始;羽毛球和兵乓球均采取三局两胜制。联谊活动节奏紧张热烈,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老师们也展现了与课堂上不一样的一面,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本次师生联谊活动伴随着不时响起的热烈掌声和加油声落下帷幕,其中羽毛球双打冠军为李纯清老师和杨嘉童同学,亚军为赵西坡老师和黄一成同学,季军为张高文老师和黄冬阳同学;兵乓球单打冠军为柴傲华同学,亚军为黄泽鹏同学,季军为李洪鑫同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师生联谊赛已成功举办多届,通过师生联谊赛拉近了师生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师生们的文体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传递了健康学习和生活的理念。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将持续坚持举办师生联谊赛。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