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化工)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26    点击数:


    6月5日-7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生创新成果报告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经学校多次选拔,我校最终挑选出10名本科生参加。通过论文评阅、现场答辩等环节,在参加报告会的近200多名本科生中,我校学子表现优异,一举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为湖北工业大学争得荣誉。报告会既增进了相互交流,开拓了视野,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省化学化工教育界关注创新和发展的最新成果。


  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的在全省范围内规格较高的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能力竞赛,至今已举办八届。本届报告会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及三峡大学、长江大学等在内近25所省内高校的约207篇创新成果参赛。另获悉,第九届报告会将在武汉纺织大学举办。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