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线上办理横向责任书流程

来源:科发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一、登录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4.183.196:8080/userAction!to_login.action,将盖好章的合同(指2022年新办理的合同,往年合同忽略这一步)登记进去,等候科发院审核(可联系黄老师QQ283042829,办公电话59750137);

 

二、项目负责人登录财务系统查询来款信息(不懂如何操作可联系 财务处 江会计59750343),将来款信息截图发给科发院黄老师(QQ283042829),等待审核;

 

三、以上两步完成后,项目负责人按以下流程操作

 

 

 

 

 

四、项目负责人打印横向责任书(无需再到学院、科发院盖章)到财务大厅3号江会计处上账。

 

PS:若是免税项目办理上账,以上操作均不变,项目负责人要记得带技术核定证明单来科发院签字盖章后,再与责任书一起送交江会计上账,并将发票照片传给黄老师QQ283042829)。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