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关于系统使用问题说明

来源:科发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关于系统使用问题说明如下:
1、暑期应学校安全要求,对系统启动了https域名登录,地址为:https://kypt.hbut.edu.cn/,账号密码未变,地址以后不会再变更。
2、兼容性:新系统对浏览器兼容性无特殊要求,常规浏览器都可以使用,推荐谷歌、火狐、edge(原微软IE)360(开启急速模式),如果发现不能登录,请检查一下电脑浏览器设置,之前帮老师看过,是本地浏览器设置原因,也可以联系我们协助您检查。
3、单点登录:登录学校门户后,直接可进入新系统,这个功能已经调试,下周会向学校申请授权。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