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科技厅6月底在我校举办科技成果展销推介交易活动专场的通知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省科技厅6月底在我校举办科技成果展销推介交易活动专场的通知

 

 

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增强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积极搭建我校与湖北省企业产学研合作平台。学校将在6月下旬开展系列需求对接活动,突出我校科技成果交易与转化,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推介、交易对接等活动。

 

一、活动流程:1、项目征集(20162017绿色工业引领计划产品类项目;有产品、样品、样机的项目优先考虑;部分产业化前景好的项目)
     2、征集的项目省科惠网面向全省发布,征集企业对接、竞价(省技术交易所组织)
     3、根据企业意向,遴选一批项目现场展示(有产品、样品、样机的项目)

 

 

二、项目征集要求:

填写《成果交易信息表》;

制作项目成果图文展板(学校按统一格式制作),有实物展品(有产品、样品、样机的项目)。

 

 

为挖掘材化学院的优秀项目成果,确保科技成果转化质量,提高现场项目对接交易效率,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现面向全体老师征集科技成果项目,项目成果将以标准展位或特装展位形式参展。本次展销推介交易活动将通过省网络平台、省各地市主管部门组织,地点设在湖北工业大学校内,是一次很好的宣传、展示我校成果的机会,请老师们积极参展!

 

 

项目征集截止时间:201868日。

 

 

学院科研办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