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赛答辩

来源:材化分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0233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生化楼H121聚创中心成功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本次院赛邀请了院内专家对参与作品进行了评审。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院赛重在帮助各位选手打磨项目,以期更好地参与校赛以及省赛。院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答辩,在汇报结束后,评委从各组选题、创新性研究、汇报内容、各小组竞赛准备材料、小组内人员分工、研究成果、研究方向、项目前景等方面进行点评,就各个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

评委老师的指导使同学们的项目更加完善,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与老师迎接挑战,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