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移步砺成白雪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巩固师生之间的关系,518日我院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成功举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运动会增加了趣味运动项目,可以让学生和老师共同参与。因此,这是一次学生和老师共同的盛会。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材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在比赛开始前两个月就开始筹划。517日,所有学生会成员都到达西区操场进行场地布置。活动当天更是早上六点就起床到达场地做最后的准备,引领各班级、各方阵到达指定位置。学生会所有成员都有被分配到任务,或裁判、或播音员,总之他们各司其职,尽心尽力,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运动健儿们拼搏的身影。短跑的冲刺,长跑的坚持,每位同学都竭尽全力。拔河、接力赛是班与班之间的较量,班上同学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班级荣誉而拼搏。有些同学甚至因为用力过猛,在拔河比赛中弄伤了胳膊,磨破了皮,他们的付出同学们都看在眼里,比赛时,为他们加油助威;比赛后,为他们擦汗送水。比赛第一,友谊第二,无论胜利与否,他们得到的不仅仅是拼搏的喜悦,更是浓浓的同学情谊。

作为师生趣味运动会,当然少不了师生趣味项目。我们看到了张涵、谢洋、龙威、闵捷等老师与学生一起参加了击鼓颠球项目,老师和学生都拼尽全力,在成功颠起球时都会喜不自胜,球掉地上时都互相鼓励,努力寻找颠球的方法,只为取得好成绩。

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旧前行,我们要祝贺那些获奖的同学,他们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未获得名次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只要参与了,就是英雄,赛场上同样有你们拼搏的汗水,同样有你们青春的风采,来年,我们再创辉煌。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院学子团结奋斗、永往直前的品格,看到了团委成员齐心协力,默默奉献的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创造出人生的辉煌。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