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天空之眼”团队备赛LG化学—知行计划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复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天空之眼”团队代表湖北工业大学进入2019年第二届LG化学中国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的第二轮角逐,天气虽然炎热,但队员们斗志昂扬,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作品,期待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创立于2012年,旨在支持全国大学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发展,截止2018年,知行计划作为《全国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专项,2019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我校首次参加此项比赛。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