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随州市副市长罗栋梁一行来校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5日,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罗栋梁率市招商局局长向学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黄建平等一行10人来我校举办随州医药化工招商推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活动。

推荐会上,罗栋梁表示自己作为校友能参加母校70周年校庆倍感荣幸,也希望在母校校庆期间能争取更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校友来随州市投资兴业,变“朋友圈”为“经济圈”。招商局局长向学军向校友们介绍了随州市在医药化工领域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期待与更多校友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自才代表学校对罗栋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特色、人才优势、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为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迫切需要校企合作,以强有力的科技创新,来破解发展难题,实现产业优化升级。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在生物与化学制造、新材料与绿色加工、轻工技术等领域形成了明显的优势和特色。他表示,材化学院将校友联谊会与招商推荐会有机结合是一个值得推崇的创新举措,也期望各位校友能在合作中进一步深化校友情谊。

随州产业特色鲜明,已建成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广水风机、随县香菇、曾都区铸造、电子信息和随县石材六大省级重点产业集群,拥有18件中国驰名商标,并推出了“八大补贴、八大奖励”的招商政策,吸引众多建设者前往开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会上,材化学院龙威、谌援、张光彦三位专家教授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分别就随州汽车零部件关联化工材料、先进药用玻璃、新能源产业化工材料三条产业链进行介绍。

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和系部负责人介绍学院学科及科研特色。

推荐会结束后,罗栋梁一行参加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

学校宣传部、科技技术发展研究院、广水市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招商中心、化工园区负责人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