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04级材工毕业十周年专业返校聚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03    点击数:

     102号,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4级材工的校友带着家人,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母校,参加母校组织的“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的活动。在参观校史馆后,校友们在520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长李学锋、副院长张高文、班主任朱丽芳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同学们回忆师生往昔,畅谈人生,其乐融融。领导、老师们纷纷对往日学子给予祝福和期望。

1111.jpg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重温师生谊,促进同学友情,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更以此契机,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增强了校友们的归属感与爱校情怀。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