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忆同窗尽显往兮风流,聚此间共叙母校芳华——材化学院开年喜迎校友联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6    点击数:

 

巡司河畔,冬日情暖。15日上午,材化学院举行校友联谊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忆青春年华、共叙同窗情谊、共谋学院发展,共同感受母校的文化传承和沧桑巨变。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联谊。

生化楼四楼会议室内,党委书记胡华伟和院长李学锋代表学院及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表示,校友们在学院的号召下,不惧小寒节气的低温、不畏年关工作的繁忙,毅然回到母校,是学院的光荣,也是母校的骄傲。大家经历奋斗,都成为各条战线的重要骨干和模范代表,为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教师代表们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建议,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幸福安康。

此次返校的校友虽然年龄分布较广,但丝毫没有隔阂。岁月如歌,风雨兼程,学弟们虚心请教,学长们乐于分享,气氛轻松融洽,温情满满。千言万语终嫌少,聚短情长尤可贵,校友们纷纷用寄语、赠礼的方式感谢师恩,相互勉励,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