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学院党校

【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了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时刻铭记烈士们英勇事迹。 201943日,材化学院党支部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活动一开始,先由副书记左兴丰同志致辞,号召大家铭记烈士们英勇事迹,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深对民族精神含义的理解,培养公民意识以及对国家和民族所负有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便开始观看记录影片《红队》

 观影结束后,大家收获良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活动让大家懂得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生活,谋求长远发展。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不朽的精神感染我们,让我们走向未来的步伐更加坚定,在我们心中树起一个永不落下的旗帜。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