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学院党校

【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3月31日,材化学院党支部14名学生来到了九峰山烈士陵园,为烈士献上我们最真挚的情感。

活动一开始,高分子及创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郝一丞同学发言。在清明节前夕来到九峰山革命烈士公墓来缅怀我们的先烈,纪念他们为建设我们强大的祖国而献出生命,向革命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黄欣在纪念碑前发言讲话。在发言后进行一分钟的默哀活动。最后,再由副书记郝一丞同学代表全体成员上前献花。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们用身躯换来的,我们在享受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不能忘记前辈们的牺牲,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永远铭记和颂扬烈士的事迹,继承和发扬烈士们的不屈不挠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