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材化学院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书记讲党史”活动第六讲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生化楼H424会议室开展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书记讲党史”活动第六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并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由党员逐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查摆学习问题,制定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计划。并根据支部半年工作汇报,开展了直面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以“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进行了党史宣讲。吴艳同志从“为什么入党”谈起,结合身边实例,展示了一名老党员从感到光荣到接受传承,再到付诸行动,身先垂范的蜕变过程。鼓励同志们以史明志,立足岗位,坚守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伟大使命。

 

在交流环节中,党员们再次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征程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