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交流系列活动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考研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9届高分子专业考研录取率超过65%,再创历史新高。作为材料系师生交流活动之一,2019年高分子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于4月15日晚在五教0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考研经验交流由张高文老师主持,7名15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做了经验分享。

3F0AA

会议伊始,张高文老师介绍了高分子专业历届考研情况,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化、报考注意事项和报考热门高校。随后15级高分子专业左文强、田信龙、袁新丽、张清清、黄永念、王邓等同学分别介绍了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2019招生录取情况,并分享了英语、数学、政治及专业课复习备考的学习经验和心得;调剂到湖北工业大学的谢茂卿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参与调剂的经历。张高文老师也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和材料学科近几年招生调剂情况,鼓励备考不够充分的同学第一志愿报考湖北工业大学。

最后,张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分析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获得录取的同学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力争从新的学习环境中再次脱颖而出,希望立志考研的同学能充分借鉴学长的经验,早日确定目标,脚踏实地备考,得偿所愿。本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