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8级新生中秋晚会成功举行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2018年9月25日晚七点,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欢度中秋,情融材化”迎新中秋晚会在中区操场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老师,及众多新老生一同观看晚会。喜逢佳节,材化学院院长李学锋,党委副书记吴艳带领学工办老师也提前对新生表示了慰问与祝福。
“今夜,情谊正浓,我们以水代酒,把酒话佳节,举杯邀明月。”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晚会贯穿着浓浓中秋情,晚会伊始,校艺术团舞蹈团的学姐们为新生带来开场热舞,那自信整齐的舞步,伴着音乐顿时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2222.png
一首带着青春气息,曲调悦耳的《小幸运》渐渐地把新生带入佳境;一段由振贤国学社精心准备的《春江花月夜》舞蹈,伴着悠扬绵长的萧声,舞动倾城之姿,一曲终了,一舞落幕,余音不绝于耳。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掌声连连。一曲歌伴舞《最美的期待》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333.png
悠悠求索路,慢慢匠心途,愿2018级材化新生从这个起点启航,践行青春的誓言,绽放五彩的光芒,共创新时代的辉煌。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