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北工业大学第四届“美均杯”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近日,由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举办的“湖北工业大学第四届“美均杯”金相技能大赛”落下帷幕。这次比赛同时也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选拔赛。比赛共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来自15、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30名学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周敏、宋芾宣等1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前八名同学进入下一轮选拔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举行的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旨在提高材控专业学生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并为全国金相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此前三届比赛选拔出的选手,均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副院长张高文、胡心彬、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出席了比赛开幕式,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认真比赛,并通过比赛,提升自身的实践动手能力。材控系陈洪教授等四名老师作为评委,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严格把关。
金相大赛照片.jpg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