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高分子、材控两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发文《关于公布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等293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18]10号),正式公布了2017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果。湖北工业大学20174个专业通过认证,其中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名列其中,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为6年(有条件)。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学校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推进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院领导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认证工作。从2016年开始,历时近2年,终获可喜成绩。通过专业认证,不仅推动了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加深了教师对专业建设的理解,而且加快了探索具有专业特色的工程教育培养体系和工程教育模式的步伐。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其它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现各专业均衡发展,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多元化、专业内涵式发展的目标。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