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秋九月 喜迎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22日早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在北13、北17、北18宿舍楼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公不作美,连绵的阴雨天气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进行得井然有序。

一大早,材化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齐聚迎新现场,搭好帐篷,挂上迎新横幅,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工办的老师们热情接待新生家长,为报到的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学生会成员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位新生顺利办理报到注册、宿舍登记、领校园一卡通等入学手续。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新生家长不能进入宿舍,我们的志愿者同学主动承担起搬运行李的工作。一位材料类新生的家长说到:小孩子从小到大没出过省,这次从云南赶到武汉上学,生怕孩子不适应,家里一大家子人都来了,但看到热情接待老师们,积极主动的志愿者们,我们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922日晚7点,校长刘德富在学院胡书记和李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北18栋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同学们你们家乡在哪里啊?学校食堂的饭菜还习惯吗?刘德富校长亲切地询问2020级新生。在走访中,刘德富校长还强调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提醒同学在特殊时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按时做好体温上报工作,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注意个人防护。

 

  


随后,全体学院领导班子又去了其他楼栋看望新生,胡书记和李院长在走访中,殷切地对新生说:“大学是人生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进入大学后要继续刻苦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