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暖心服务毕业返校研究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73日,材化学院迎来第一批2020届返校毕业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带领班子成员亲切看望并送别毕业生,为他们送上慰问和祝福。

为确保2020届毕业研究生平安返校、顺利毕业,给毕业生们打造专属特别的青春记忆,在学院领导的统筹部署下,研工办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压实责任,切实将学校的要求落实到每个细节,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学校东大门,研工办工作人员迎接每位返校毕业生,实时掌握学生返校动态。为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在生化楼H424设置报到点,为学生提供便捷贴心的一站式离校服务;并在报到点设置消毒区和测温区,严格把控每位返校毕业生的健康状况。学院还设立爱心加油站,组织了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毕业生清理、搬运行李;为毕业生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备用口罩等物资,将学院的关爱与温情送给每位返校毕业生。

 

疫情之下,学院将持续温情高效的做好研究生健康返校、顺利毕业的服务工作。今天的离别只为了明天更美好的相聚,无论以后走到哪里,材化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2020届学子们前程似锦,怀揣梦想,勇往直前!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