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关于 填报 国家基金项目 2016年度 进展 报告 的通知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9    点击数:

关于 填报 国家基金项目 2016年度 进展 报告 的通知

 

各单位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6 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均采取在线方式填写,项目负责人登录 ISIS系统(),并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相关说明和报告正文撰写提纲,按要求认真严谨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并将附件材料全部电子化上传,完成进展报告撰写后保存提交。

 

二、进展报告主要内容(按系统填报说明填报)

1、重要研究进展

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委项目研究成果目录。

2、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

简要说明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及原因。

3、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前面几部分没有涵盖而需要说明的问题。若有经费管理办法规定范围内的预算科目间调整,也需在此予以说明。

备注:进展报告中“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只能输入文字信息,如有图片、表格类信息请通过附件上传。

4、研究成果

点击“添加成果”收集已获得第三方文献库收录或认证的论著,并添加至成果报告中。(具体请查看添加成果到报告的操作说明,未检索到的成果可手工录入),所有成果需按发表时的排序列明全部完成人。

5、附件

所有附件材料需电子化后通过系统上传,包括①奖励证书扫描件;②书/著作扫描封面、版权页、标注基金资助页、前言、目录等关键页面;③期刊论文上传 PDF 全文;④会议论文上传 PDF 全文;⑤专利证书扫描件;⑥学位论文扫描封面页;⑦其他。并按基金成果目录的顺序进行排列,注意上传的附件应与录入的成果目录一致。附件名称建议写成论文著作等具体成果的名称,备注写成期刊名称、会议名称、出版社名称等。

 

注意:对于已接收尚未正式刊印,无卷号、期号和页码的论文请不要录入项目成果目录中,可在报告正文中说明;未标注的著作、论文请不要上传提交;对于奖励或专利等成果确为项目研究所取得,应在备注中明确是否标注。

三、报送时间和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在 2017 1 5 日前完成在线提交,同时下载 pdf 文件打印装订一份,集中报送科技处,科技处将对所有的进展报告予以审核并提交基金委。

联系人:向咸宁 电话:027-59750136

(详细名单附后)

 1.JPG

2.JPG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