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助

校友捐助

集虹企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2    点击数:

         2017422日,集虹企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生化楼A402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校友集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修文,经理袁婷、陈海,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学工办老师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学工办老师谢洋主持。

在吴艳书记宣布获得奖助学金的师生名单后,何修文先生携公司负责人向受奖助师生一一颁奖。吴艳书记也在校友基金会的委托下,向何修文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由衷地感谢集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何修文先生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何修文先生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平和的言语流露出他谦逊、坦诚、务实、努力的优秀品质,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用生动的事例告诫大家:将来工作一定要少说多做,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最后的成功。品学兼优一等奖获得者曾慧艳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集虹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谢。

QQ图片20170502162115.jpg

集虹企业奖助学金自2012年设立至今,每年奖励资助在学习、科研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师生三十余人,每次金额十万元。何修文先生怀着对母校学子的殷切期望,每年坚持从深圳赶回母校参加捐赠仪式,勉励受助师生在职业发展中实现理想和抱负,创造出自己的辉煌事业,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