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园地

理论园地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学校重要会议上讲话精神要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一)2019年工作会议“五讲四不”: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规矩;不争论,不彷徨,不懈怠,不抱怨。

(二)2019418日干部教师大会立德树人,要在一心(HEART”:教育引导学生要有希望(Hope)、要有情感(Emotion)、要有行动(Action)、要勇于改革创新(Reform)、要有团队精神(Team spirit)。

(三)2019829日第七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升格局、勇担使命”:勤读书,向内求索,读过的书,决定了你思想的深度;走出去,扩宽视野,走过的路,决定了你眼界的宽度;重合作,取长补短,见过的人,决定了你境界的高度;淡名利,自然成就,看重的事,决定你的品位;变模式,效果不同,正确的思,决定你的成功。

(四)2019910日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五心对治、五个真正”:以仁爱之心对治淡漠之心,真正把学生放在心上;以清净之心对治浮躁之心,真正把事业放在心上;以包容之心对治唯我之心,真正把他人放在心上;以感恩之心对治“精致”自私之心,真正把国家、社会、人民和学校放在心上;以敬畏之心对治轻漫之心,真正把法律和纪律放在心上。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