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材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1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材化学院全体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由党委到支部,由支部到个人举行的重要活动各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发挥师生特长,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警示教育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和警示宣传作用。针对如何发挥学院特色,进一步拓展学习渠道等问题,各支部也纷纷提出了宝贵建议。

 

关于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胡华伟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学习进度,保证学习质量,体现学习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查摆问题,找准方向,充分挖掘优秀典型,主动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关心关爱青年教师,营造学习模范典型,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