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辱使命守初心,创新拼搏立潮头——材化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布局新学年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25日,材化学院第一次干部大会在生化楼H424会议室举行。会议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通过谋划和动员,为牛年新征程拉开序幕。会议由院长李学锋主持,班子成员、各系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学锋院长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同时提出了2021总体工作目标,强调全面发展,重点突破。在保持传统特色的同时,注重彰显团队优势,促进师生共同进步,争取新形势下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落实学校发展战略和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也提出了新年展望。

       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材化学院成立以来,在短短几年里快速发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看似不可能做到的成果。阻碍学院发展的短板依然明显,教职员工思想上的不能放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发挥党员先进作用,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要提升各系的管理能力,积极挖掘、培养典型,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征途慢慢,惟有奋斗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三牛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