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一行到材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 26 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一行到材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长李学锋对学院人才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介绍目前人才队伍现状、工作进展、遇到的难点及下一步举措。各分管副院长就专技岗、学工队伍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职称评审文件、一流学科建设、国家级人才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副校长王侃对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给予了深入指导。他指出,学院要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引进国家级人才,支撑学科发展,高质量谋划和抓好人才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院正处于爬坡期,要提高认识,安全稳定做保障学院发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实验室应高度关注。做细各项措施,绷紧弦,继续好的势头保持下去。

人事处、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