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侃教师节前走访慰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一线教师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王侃走访慰问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一线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介绍了教师代表的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王侃与他们亲切交谈,进一步询问了工作、生活近况,希望教师们心系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继续努力。教师代表们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人事处、材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