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9日至10日,材化学院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生化楼电子显示屏上,通过字幕滚动的方式深情道出“老师,您好!”“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等祝福语。

 

 教师节期间,学院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负总书记期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学科研,做黄大年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