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化学化工系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晓琴、罗志文,化学工艺系、化学工程系、化学系和生物工程系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一行20余人到访我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调研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出席会议,副院长王辉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胡华伟首先向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副院长王辉虎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晓琴、罗志文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并感谢学院在百忙中给予调研活动的周到安排。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认证方面的成绩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两院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

 

随后,双方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设置、复杂工程能力培养、课程大纲制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和学生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最后参观了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化工专业实验室和化工虚拟仿真实验室。

 

 

学院化学化工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