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举行2021年英语四级全真模拟考试

来源:材化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20215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J2--0020040005006组织20级同学参加英语四级全真模拟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规范、查缺补漏,提高四级备考的针对性与应考能力,营造积极主动的备考氛围,完善我院学风建设链条。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2206949\FileRecv\MobileFile\IMG_PITU_20210510_165611.jpg

本次模拟考试从考前监考员培训、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到答题与改卷标准,整个流程严格参照标准四级考试,最大程度还原现场,极大增强学生的体验感。

作为四级正式考试前的一次验收,本次模拟考尤为重视考风考纪。考试当天,担任监考员角色的19级各部同学按时到场、严肃考风,参考的20级同学也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2206949\FileRecv\MobileFile\IMG_PITU_20210510_165847.jpg

考试结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一位来自20化工一班的同学谈到:“本次考试来的十分及时,让我看清自己的短板,剩下的时间我就“对症下药”,每天练习听力,争取在四级前在冲一把!”20材控2班的同学则分享道:“这次考试让我意识到时间分配不合理,做题时间严重不够。”

据悉,此次四级模拟考试结束后,材化学院将组织专项活动,找到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痛点,有的放矢、重点攻克,助力其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