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全国化工设计大赛集训的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83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副书记吴艳一行看望并慰问了我院正在进行全国化工设计大赛集训的师生。

 

领导们十分关注同学们集训的生活和准备情况,听取了指导教师的介绍,观看了集训同学的汇报演练,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胡华伟对暑期仍坚守备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对参赛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参加学科竞赛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拓展和提升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赛前的宝贵时间,进一步提升汇报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体现参赛项目的亮点和创新点,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李学锋紧扣比赛的评分标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熟悉项目、抓住项目重点、突出设计创新点、自信流利汇报,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吴艳也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参加集训的师生对院领导的看望和鼓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抓好备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践、以赛促教的氛围浓厚已呈现,通过比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