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教工再次奔赴武金堤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梅雨期虽已结束,但武汉防汛形势依然严峻。722日上午8:00,材化学院20名教职员工在副院长胡立新的带领下,奔赴武昌区武金堤,投入防汛抢险工作。

   正值武汉升温,白天堤面温度远超34度。烈日下,队员们身着荧光背心、救生衣等防汛装备,虽已汗流浃背,但毫无怨言,勇挑重担,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在教工党员、各系负责人、教师骨干的带领下,队员们紧密协作,24小时不间断巡查,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第二轮防汛任务,受到校武装部防汛办的充分肯定。

  当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党委副书记吴艳看望并慰问了防汛队员。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