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由我院承办的首个校地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汉川落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22日,湖北工业大学首个校地产业技术研究院落地汉川,校长刘德富、副校长李冬生带队赴汉川参加签约授牌活动,并推进校地企三方合作,受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

汉川市是我省经济强市,产业结构与湖北工业大学的学科布局具有很高的契合度,材化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改革创新十大工程,率先在新材料等领域与汉川市实现产业对接,开展深度合作,促成我校首个与地方政府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李冬生代表湖北工业大学与汉川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向汉川各地企业家推介了学校科技成果,学校教授代表与汉川11家企业现场签订项目合作书。

随后,校长刘德富与汉川经信局进行了产业技术研究院授牌,与教育局进行了汉川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他希望湖北工业大学与汉川政府在此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合作、融入产业、推进产教融合,通过三方共建、助力政府三才引进、实现三方共享,成为汉川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科技与产业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