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材化学院2023届本科生推免研究工作实施方案的补充通知

来源:材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会议精神,学校分配至我院名额为9人,且可以按照名额的1.2倍(11人)确定学院初选名单上报学校。经学院班子会研究决定,根据各个专业人数占学院全年级总人数比例,同时考虑候选推免生在各专业分布情况,分配名额如下:

1.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个;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个;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个;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个。

2. 剩余5个竞争名额由其他所有学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产生,但每个专业最多只能获得竞争名额中的1个。如因相关专业报名人数不足或未申报,5个竞争名额中空出的名额不分专业,直接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产生。

3. 除以上11人以外,其余申请者不分专业,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按照学校规定以及上述分配方案,学院拟公示11人,其中9人为同意推荐,2人为候补推荐,如同意推荐的9人中有人放弃推荐名额,由公示的候补推荐人员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学院不再另行组织推荐与公示。

学生如有问题,可联系教学办老师进行咨询。

    教学办:杜老师,联系电话:027-59750487 生化楼H42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299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