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校领导莅临材化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来源:材化学院科研办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12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宋小春到材化学院调研学院科研工作,调研会材化学院H4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胡立新对学院科研经费完成情况、基金申报、报奖、论文专利成果转化、产业研究院、校企合作等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和深刻反思,并提出了下一步学院提升科研工作的重点和具体措施

调研会上,副校长李冬生逐一分析学院人才引进、平台建设、PI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基金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了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优、劣势,并对下一步如何聚焦问题补短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宋小春针对学院2022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突出重点第二注重引导。第三、强化落实,稳步推进。力争在明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的副院长胡心彬、向咸宁、梅菲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