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关于开展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科通【20205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项目的管理,提升项目实施效益,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高水平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彰显学校“绿色工业”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带动学校自主创新能力的整体提升,现对已立项的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2016 年、2017 年、2018 年获批立项的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项目,包括杰出科研团队、杰出人才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自主探索计划、产品研发项目。

二、评价内容

项目立项、项目管理、财务管理、项目产出、项目效益等。

三、评价方式

1.现场汇报

人才类项目(杰出科研团队、杰出人才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和自主探索计划项目采用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评价。具体时间安排和答辩地点见附件安排表。

2.成果展示

产品研发类项目采用集中成果展示的方式予以评价,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在前期已提交的项目绩效评价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项目约定标志性成果的质量和影响,从 项目立项背景、绩效目标及完成情况 项目实施 包含项目投入、过程、产出、效果) 经验与问题等四个方面准备汇报 P P PT (汇报时间控制在 5-8 分钟) )。

2.杰出科研团队重点评价团队协作创新能力,以及团队负责人的组织协调和领导力;人才类其他项目重点评价在学科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已取得核心成果的创新性和学术影响等;自主探索计划项目重点评价新发现、新观点、新原理、新机制、新方法以及关键部件、实验装置/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等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

3.汇报 PPT 材料请于 2020 11 23 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发送至邮箱 95360841@qq.com

注:请汇报人提前 5 5 分钟到会议室外候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芸

联系电话:027-59750136

附件: 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项目现场汇报时间安排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 11 1 8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